卧槽原来我TMD也是男神级别的!!!居然后面没有“经病”两个字!!这体现出本文作者那种非常细腻的观察能力与对大局很好的把握能力嗯....谁丢的菜刀?

winning leung:

嗷嗷,隔了一周,今天是3月26号,我才突然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啊!!

我觉得应该是(虽然这点不是很想提但确实心情是这样)

大概是当天啪完后发现片子拍得不大好有点小郁闷所以就把细节忘了

(其实这是精华不是细节好吗)= =

这个系列是用来纪录我身边的少年的,留下的希望是我心中他们的形象与对他们的感觉

以及回忆一下我们的事,写一点历程留点文字昂!!!= =!!!!

嗷我是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东西忘了的啊要被自己蠢哭了嗯。。。

不应该第一组就乱规矩对不对。。。

不急不急,我补。。。。


虽然是旧图了,按习惯还是会扔一条组图链接

http://pp.163.com/b1rd/pp/12115154.html


一直都有一个疑惑,有晚会的时候大只都会滚台底,而我在大一就开始滚了,我们却大二才认识的而且不是在台底

(舞台。。。有这么大咩。。。)

没有记错就是木木在微博上把他卖了忘了是什么事情反正就推荐了这个人并且圈了出来

我进去看了几眼,挖槽大师嗷嗷!!!之后就秒粉了嗯!!!

对方好像是回了一句,咦同是摄影师哦,之后很礼貌地回粉了

这么说来真的蛮有缘的,就在虚拟世界认识的当晚就在宵夜档碰面了^_^

往后好像都是滚舞台的时候才见面了,当时还不怎么会用相机

光线太暗对焦不了都不知道怎么解决,一直都是大只很不厌其烦地教呢

(其实一直到现在都还是不会用,还是大只不厌其烦地教嗯!)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好好笑啊哈哈于是这组里面最后一张粉丝福利也是当时晚会未开始之前试光拍下来的

ヾ(*´∀`*)ノ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我真的开始笑了停不下来啊哈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继续

后来是有一次我吉他断弦了,以前帮我换弦的师兄都毕业了(虽然早就被人教育了要自己学换了我只是一直认为这是小概率事件)

之后我很悲怆地找到了大只(必须强调我当时是真的好悲怆啊好吗!)

然后大只告诉我说他真的会换哦!哦!!哦!!!

(感动得快哭了)

之后有一个晚上就在宿舍楼下的草地,大只顶着不知道是高烧还是低烧

反正是穿了好多衣服吸着鼻涕地帮我换完了弦

当时就感觉很不好意思的说,更感动的是后来还给我唱了好久的歌

(打小就对抱吉他的少年毫无抵抗力了TAT)

不仅仅的说!后来隔了不到一个月,竟然另外一条弦又断了!!!

(我要咆哮了,说好的小概率呢!)

= =,然后还是麻烦大只帮我换过来的,细节就不说了

中途还约了几次去大操场,说是教我弹,其实我是一路做听众而已

大只唱歌很赞的说,我喜欢的男低音(怎么越说越接近男神了)

还有女生节的时候帮我完成了心愿就是吉他伴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好惊喜,我会说当晚其实听得眼睛都湿润了嘛

(因为真的贴了上去就没有想过真的有人会唱)

怎么说呢,大只永远都是治愈系的,很记得的一句话吧,有一次安慰我的时候说“让别人不开心的人自己也是不会开心的”,当时就开朗了嗯!

我眼中的大只是很正经的,但是外表却一直装得很滑皮

(一向蛇精病到极点的教主大人被我认为很正经我是会被围起来打吧)

心事多(反正是不会对我说的了),却还要事事无所谓

很安静,甚至跟我拍照的时候对着我吆喝着我都还是觉得他好安静

很适合白衬衫,气质如此,所以这次才强烈要求他穿白衬衫出来

第一次见他穿白衬衫出现的时候,是在A区门口,还吉他给我

当时真的是种视觉冲击好吗,不是拍片的这件(这真是个意外)

纯白的,很窄修身的(又越来越接近男神了)

大只给我感觉一直都是是很绅士的,接地气一点来讲就是很有教养

谦和,热情,体贴(重点是温暖啊)(怎么还没有少女上钩呢)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这篇极度流水账,能看到这里的,估计应该只有感同身受的大只本人或者脑残真爱粉了,由于是在“补作业”,所以不再发链接分享到微博了,至于大只能不能看到也看缘分啦,反正写完也是了结我的一件心事了。

今晚为了写这个东西写到快精神分裂了好吗,而且昨晚说好了今晚码的东西也来不及写了,好了我得去歇一下。


还有,师兄毕业快乐哦。


有机会再啪。


评论(6)
热度(11)
©ID3318886 | Powered by LOFTER